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英特格稱專利侵權案獲正面判決 家登:未收到法院函文

英特格今(9)日發布聲明。圖為英特格高雄廠。圖/讀者提供
英特格今(9)日發布聲明。圖為英特格高雄廠。圖/讀者提供

本文共3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英特格今(9)日發布聲明指出,英特格與家登(3680)之專利侵權訴訟案結果獲得了正面判決。對此家登今日簡短指出,尚未收到法院函文,該案對營運無影響。

另外據了解,家登若在後續收到法院函文後傾向再上訴。

家登於2021年11月向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控告英特格及台灣英特格的晶圓傳送盒(FOUP)及極紫外光(EUV)光罩盒產品侵害其專利權,求償新台幣1億元。

針對法院於2023年6月9日對美商半導體先進材料及製程方案供應商英特格與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專利侵權訴訟案,英特格今日發布聲明指出,「感謝法院持平處理,樂見此裁決。英特格自始至終堅信我們沒有侵權,並對法院的正面判決深具信心。在法院公布裁決細節前,英特格將不會針對此訴訟案做進一步的評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燃氣器具補助受理突破9成 能源署:剩2.3萬台額度
下一篇
整理包/產業景氣風向球!台積電法說會重點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