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鯊魚寶寶放電趴登場 台中新光三越變身海底世界新樂園

本文共493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YouTube史上全球歌曲播放量第一的「BABY SHARK」登台特展大受歡迎,今年暑假規劃《PINKFONG BABY SHARK放電趴》,即日起至8月14日移師台中新光三越展出,百貨公司變身海底世界新樂園,全力搶攻中南部親子客層商機。

今年策展團隊INCEPTION 啟藝與The Pinkfong Company聯手,為小朋友專屬打造可以盡情奔走跑跳、瘋狂玩耍的超級樂園「BABY SHARK放電趴」。

台中主推夏日電音派對初體驗,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盡情遊玩探索,與兒童巨星碰碰狐和鯊魚寶寶一起穿越海底隧道,來到海底基地狂歡。

台中新光三越表示,為迎接台中開展,6月11日下午1點的人偶見面會將移動至戶外,由鯊魚寶寶及碰碰狐在一樓大型鯊魚寶寶充氣玩偶前,與戶外的民眾一起開心唱跳。

這次特展,也規劃了許多必玩亮點,包括:新遊樂設施「海洋瘋狂球池」、「鯊魚寶寶賽車場」、「唱跳動感舞台」,以及「巨型鯊魚溜滑梯」等。

館內到處可見的立體造景與互動設施,繽紛閃亮的彩色燈光,搭配歡樂滿分的BABY SHARK舞曲,讓親子盡情派對拍照打卡,還有趣味教學小巧思藏身展場角落,讓小朋友邊放電邊學習。

鯊魚寶寶放電趴在台中新光三越登場,小朋友在海洋瘋狂球池中盡情玩耍。記者宋健生/攝...
鯊魚寶寶放電趴在台中新光三越登場,小朋友在海洋瘋狂球池中盡情玩耍。記者宋健生/攝影
繽紛閃亮的彩色燈光,搭配歡樂滿分的BABY SHARK舞曲。記者宋健生/攝影
繽紛閃亮的彩色燈光,搭配歡樂滿分的BABY SHARK舞曲。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和碩攻智慧座艙 砸12.57億投資群創子公司
下一篇
鴻海、輝達快攻 AI 三領域進擊 董座劉揚偉:上半年就能看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