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孚子公司新廠動土估投逾25億元 2024Q3投產

本文共31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機殼廠華孚(6235)今(10)日公告子公司華眾精密科技(馬鞍山)有限公司在上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估計投資總額將超過人民幣6億元(折合新台幣逾25億元)。

華孚公告提到,因應新能源汽車市場成長,以及客戶對輕量化零組件的需求,華眾馬鞍山今日上午於馬鞍山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南部示範園區(當塗縣)土地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華孚說,子公司華眾精密科技(馬鞍山)有限公司公告自地委建廠房土地面積為156畝,規劃主要建物10棟,建築樓板面積超過11萬平方米,估計投資總額將超過人民幣6億元。預計2024年第3季完工投產,年產能規劃為人民幣10億元。

華孚也說,加上前此投資的華孚(馬鞍山)及華譽(含山),華孚科技於安徽省馬鞍山市將有三個廠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中高雄航班增 國際線客運量可望恢復疫前9成
下一篇
統一百貨「Dream Plaza」超過千坪星巴克進駐 超越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