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中科聯合徵才28家廠商釋出1075個職缺 媒合率近七成

本文共5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因應園區發展及廠商用人需求,中科管理局與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攜手於今(10)日舉辦「2023富市台中.就業成功」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初步統計媒合率近七成。

中科管理局長許茂新表示,中科園區不畏新冠疫情影響, 去年營業額創歷史新高、達1.17兆元,較2021年成長約13%。展望今年,中科仍將積極擴建園區,並持續積極招商引進,預估中科營業額可望再創新高。

今年截至4月底,中科園區就業人數累計已達5萬6,429人,中科管理局為積極協助廠商尋覓人才,填補人力缺口, 今年已陸續舉辦11場次的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此次徵才活動計有台積電(2330)、友達光電、台灣康寧、橋椿金屬、聯亞科技、永勝光學、武漢機械及台灣精銳等28家園區廠商,釋出1,075個職缺,其中包括月薪達20萬元的主管職缺。

而今天的徵才現場,各知名大廠徵才攤位前求職人潮絡繹不絕,大家都希望爭取到適合的工作。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也到場,與許茂新一起為求職者加油打氣。

為協助求職者進行職涯規劃及提升錄取機會,活動現場同時提供「履歷E化」、「虛擬職場體驗」、「就業促進」、「身障者就業服務」等專區,以提升對求職者的就業服務品質並提升錄取率。

另外也安排免費的視障按摩服務,讓求職者能釋放壓力及舒緩身心。此次活動,處處可見中科管理局及台中市勞工局的用心,頗受現場求職民眾好評。

中科管理局長許茂新(站者左一)與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站者中)為求職者加油打氣。...
中科管理局長許茂新(站者左一)與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站者中)為求職者加油打氣。記者宋健生/攝影
協助求職者職涯規劃及提升錄取機會,現場同時提供虛擬職場體驗。記者宋健生/攝影
協助求職者職涯規劃及提升錄取機會,現場同時提供虛擬職場體驗。記者宋健生/攝影
中科聯合徵才,28家廠商釋出1,075個職缺 ,媒合率近七成。記者宋健生/攝影
中科聯合徵才,28家廠商釋出1,075個職缺 ,媒合率近七成。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和碩攻智慧座艙 砸12.57億投資群創子公司
下一篇
鴻海、輝達快攻 AI 三領域進擊 董座劉揚偉:上半年就能看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