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勤業眾信:特定人士散布康友案假訊息 已採取法律行動

本文共39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涉嫌詐欺的康友-KY吸金掏空案主嫌黃文烈雖在泰國落網,近期號稱康友自救會成員刊登廣告批評當時簽證會計師與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表示,康友案發生以來,已注意到特定人士假稱公益名義,屢屢對外界或特定人散播不實資訊,已委託律師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事務所及兩位會計師聲譽,絕不寬貸。

勤業眾信表示,北檢於2022年3月針對康友KY案之調查結果,釐清會計師與康友公司管理階層並無勾結,且非故意,號稱康友自救會所刊登廣告內容,並非起訴範圍。北檢亦已釐清,簽證會計師並無涉入黃文烈等人所犯證券詐欺、及報載擔任康友自救會發言人陳民郎等人所共犯之操縱股價等不法行為。

勤業眾信也強調,本案仍在司法程序中,號稱康友自救會之有心人士不循正常法律途徑、不斷花費重金刊登不實廣告,斷章取義、移花接木、意圖混淆視聽,嚴重損害事務所聲譽。勤業眾信事務所相信司法程序最終定能釐清事實真相,還事務所及兩位會計師應有之公道。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銀對中小企業放款乍現回暖 行庫為何慘輸民營?
下一篇
國銀房貸餘額 3月站高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