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企業生日快樂/兆豐證實踐公平待客 成績亮眼

本文共7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興中/台北報導

在陳佩君領導下的兆豐證券,近年來除了積極調整營運體質、一改對外形象外,由於恪遵各項法令規章,並戮力執行主管機關所推行的各項任務,因此使得兆豐證券獲獎無數,成為證券圈中的熠熠星光。

僅以近二年為例,由於兆豐證券向來秉持以「公平待客原則」為企業文化的核心價值,使其連續兩度名列證券業公平待客評核前20%,自2019年首次參與評核便獲得肯定,更將其制度及實務經驗與子公司兆豐期貨分享,兆豐期貨也同時獲得主管機關肯定。

去年臺灣證券交易所為鼓勵合格投資人積極參與臺灣創新板,舉辦「臺灣創新板合格投資人競賽獎勵活動」,兆豐證券5、6月連續獲獎,分別囊括了25項及33項大獎,獲獎數為各券商之冠。

其他得獎還包括:第19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1111人力銀行主辦的「2021、2022年幸福企業-金獎」、再次名列臺灣證券交易所評比111年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資訊揭露較佳名單等。

而今年初時,兆豐證券獲得卓越雜誌2022年「最佳服務品質獎」,服務品質主要調查面向包括營業人員專業度、人員服務態度、營業據點市占率、客服人員是否滿足客戶需求等,兆豐證券均獲得民眾高度肯定,因此獲獎。

2月中下旬,兆豐證券因長期深耕企業永續,提供員工健康安全的友善職場環境,再獲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陳佩君代表接受BSI英國標準協會頒發證書。

陳佩君說,兆豐證券積極打造安全健康的友善職場,這次通過「ISO 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顯示兆豐證券對於職安問題及員工健康的重視,也代表公司與時俱進,與國際趨勢接軌,持續朝「永續發展」之經營目標前進。

4月中下旬在世界地球日前夕,兆豐證券、兆豐期貨響應淡水河公約,參與淨灘活動,以實際行動保護環境,落實ESG;5月中旬,兆豐證券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由陳佩君帶領的兆豐證券,攜手證交所、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前進泰國招商,引發熱烈回響。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元大證金總經理異動 楊聖慧接掌
下一篇
元大銀行新任總經理 元大金總稽核翁素卿可望升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