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搭黃仁勳旋風 新光金董事林伯翰:新壽已提早布局AI

本文共5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佩嘉/台北即時報導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來台,掀起AI狂潮,並帶動近期台股走高,電子股再度成為盤面重心,新光金(2888)董事/新光人壽駐董事林伯翰今(30)日晚間表示,過去新光集團已洞察先機,新光關係企業不僅捐贈成立「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協助培育國內AI人才,加速推動企業轉型。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進駐交通便利、具備優質教室與會議空間的新壽新板金融大樓,並運用鄰近的新壽新板傑仕堡有氧園區,延伸校區服務,未來期許雙方攜手合作,共同創新打造下一波產業競爭力。

近年新光關係企業紛紛因應時代趨勢積極創新,推動企業數位轉型,如新光金控開發AI智能客服系統、新光醫院引進AI智能實驗室自動化解決方案、新光保全運用AI導入安全防護及居家照護服務等,藉由數位科技翻轉消費者的生活方式,更加緊貼客戶的真正需求。

新光關係企業未來也希望透過與台灣人工智慧學校的合作,共同培育人工智慧人才,攜手以人工智慧技術來迎接產業內的各種挑戰。

新板傑仕堡有氧園區鄰近三鐵共構板橋站,交通便利且有專屬接駁車服務,園區內提供住宿與美食的城市型MICE(Meeting、Incentive Travel、Convention、Event/Exhibition)會議服務,包含傑仕堡有氧酒店舒適客房,可容納450人住宿;專業營養師結合名廚的銀廚餐廳,提供客製化美味餐點,以及音樂廳、岩盤浴、碳酸泉、美容會館、JX健身俱樂部、新光健檢中心等多元設施。

新光金董事林伯翰。(本報系資料庫)
新光金董事林伯翰。(本報系資料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照 REITs 營收獲利趨勢向上 後市表現可期
下一篇
44萬股東注意!新光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