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將來銀總座許柏林專訪/他,鼓勵敏捷式開發

本文共5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身為純網銀「國家隊」的將來銀行,雖是最晚開業的純網銀,但近年來的經營成績有目共睹,像是率先開辦線上產壽險銷售與房貸業務,猶如彎道超車般,跑在同業們的前面。

從零開始的將來銀行營運逐步上了軌道,活期存款餘額還是純網銀之冠;對於將來銀行的成績,許柏林不居功、把功勞歸給下屬,不斷強調「人對了,事情就對了」,員工是最重要的關鍵,找到有經驗的業務、有創意的行銷,能努力開發的資訊人員,就能讓公司順利營運,朝目標「奔」去。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本週免費看VIP文章,剩
或者
選擇下列方案繼續閱讀:

加入數位訂閱 暢讀所有內容


彭博等8大外媒、深度內容、產業資料庫、早安經濟日報、台股明星賽、無廣告環境

加入udn會員 閱讀部分付費內容

免費加入

會員可享有收藏新聞、追蹤關鍵字.使用看盤系統等服務

登入udn會員 免費試閱

上一篇
壽險業者買不動產開胡了!南山人壽砸逾23億購入桃園商辦、台南廠房
下一篇
國票金改選前獨董行使監察權爭議未結束 獨董再發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