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金改選前 吳東進、東亮兄弟台上台下隔空暖交流

本文共31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控(2888)前董事長吳東進稍早在北醫畢典場外向弟弟、台新金(2887)董事長吳東亮溫情道賀,稱許東亮獲北醫榮譽博士同感光榮,吳東亮上台接受北醫榮譽博士學位頒證後致詞時,也特別提到了大哥東進的貢獻,表示新光醫院有現在的規模,都是因為吳東進的努力,兄弟倆隔空互相溫暖交流,為即將改選的新光金經營權大戰,增添一絲暖意。

吳東進進場前受訪時戴著墨鏡,到了場內,吳東亮上台獲頒博士學位,稱許大哥東進對新光醫院的貢獻時,鏡頭轉向台下,可以看到吳東進拿掉墨鏡微微點頭,向台上的弟弟示意。

據了解,典禮結束後的晚宴兄弟倆也可能同桌,但是否可能就新光金改選議題討論交流不得而知。至於改選結果不利吳東進如何看待,他今天入場前受訪均沒有改選相關談話與評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520後卸任 黃天牧:卸任前堅守崗位
下一篇
京城集團董座蔡天贊談合併...二代沒興趣 不勉強接棒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