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證交所推出中學生版投資理財教案 歡迎國中老師報名暑期種子教師營

本文共20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國中版投資理財分齡教案內容及推廣獎勵方案,都在證交所「瘋存股想入市 宅在家學習網」,這份教案能協助國中老師,掌握理財投資基礎教育,以活潑有趣的教學手法,激發學生學習興趣,進而達到輕鬆充實證券知識和強化風險意識的目標。

全台國中老師如果想知道如何使用這份教案教學,歡迎報名暑期種子教師營,從7月18日起在北、中、南、東四區辦理,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連結:https://shl.twse.com.tw/。

「國中版投資理財分齡教案」種子教師營活動。(臺灣證券交易所/提供)
「國中版投資理財分齡教案」種子教師營活動。(臺灣證券交易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520後卸任 黃天牧:卸任前堅守崗位
下一篇
京城銀招親...永豐、元大過頭關 交易規模上看600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