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玉山證券攜手金融科技新創公司 推出交易API服務

本文共6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玉山證券攜手富果(Fugle)領先推出「玉山證券富果帳戶交易API服務」,提供委託下單、成交到查詢的完整API交易旅程,展現「無平台開發限制」、「能模擬多種交易測試環境」、「擁有多語言SDK」、「說明文件易讀」等4大服務優勢,為台股投資人提供金融交易全新體驗,並以成為台灣API服務領先者目標邁進。

玉山證券表示,「玉山證券富果帳戶交易API服務」以完善顧客交易旅程為出發點,使用者透過API交易服務,除能快速掌握行情變化,搭配實惠的手續費更能降低股票交易成本。此外,有鑑於傳統API交易服務在實際上線時容易遇到各式突發狀況,此次所推出的服務中特別提供交易模擬環境,讓顧客可以在模擬環境中測試交易操作,包含練習下單、查詢帳戶資訊、搜尋股票等,有效進一步降低實作風險。

對於一般顧客而言,傳統API交易服務有著較高進入門檻,玉山證券表示,「玉山證券富果帳戶交易API服務」特別提供多語言SDK,支援顧客以多種程式語言開發,包含Python、JavaScript等,輔以簡單易讀的說明文件,讓更多顧客能享受API交易服務的便利性,相信這項服務將成為程式開發者、投資交易者使用首選。

玉山證券表示,將致力深化「證券即服務SaaS」(Securities as a Service)商業模式,積極與異業合作,發展證券為主軸的生態圈,走出有別於一般證券商的創新經營之路,近期陸續獲得《哈佛商業評論》「數位轉型鼎革獎」楷模獎、《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最佳客戶信任獎」等獎項肯定。未來,玉山將持續優化及完善API交易服務,滿足顧客彈性策略開發需求的同時,也能輕鬆進行股票交易,攜手共創普惠金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花蓮地震頻傳緊急停班 央行:退票從寬處理
下一篇
新光增資不力金管會開鍘 陳淮舟減薪五成、魏寶生三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