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金明股東會 洪士琪:改選後仍是一家人

新光金明(9)日股東會,目前穩居上風的股東洪士琪,接受本報專訪。圖為新光金大股東洪士琪。記者余承翰/攝影
新光金明(9)日股東會,目前穩居上風的股東洪士琪,接受本報專訪。圖為新光金大股東洪士琪。記者余承翰/攝影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佩嘉/即時報導

新光金明(9)日股東會,目前穩居上風的股東洪士琪,接受本報專訪,強調改選後,仍是一家人,過去兩個月的來回交戰,是公司治理、經營理念的不同,隨著改選結束,就沒有兄弟相爭,股東吵架的事,大家都是Family。接下來不會有敵對,也不會有吵架。他強調:「新光金不是泰山也不是大同,我們都是一家人。」

他也指出,明天股東會後將進行董事改選,選出新任董事長,至於人選是誰,現在還無法透露。相信董事會一定會很不錯,經過這一次大家都學會了,沒有誰會因為反對而反對,相信當選股東會感受氛圍。他也指出,有致電給新光金董事長許澎,相信明天董事會後大家還是一家人,會繼續往前走。


延伸閱讀

新光金外資投票 冒出雜音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金管會開罰新壽 董座魏寶生痛陳:對專業人士無情打壓
下一篇
新光增資不力金管會開鍘 陳淮舟減薪五成、魏寶生三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