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FTEE先享後付」會員數突破百萬 跨足線上教育支付場域

本文共7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在台灣網路電商平台滲透率最高的先買後付(Buy Now Pay Later;BNPL)品牌「AFTEE先享後付」今天宣布,會員數正式突破百萬人次,並跨足擁有6,020億美元商機的線上學習產業,與全台最大線上學習平台「Hahow 好學校」攜手合作,期待打造更全面、多元的BNPL支付場域。

AFTEE來台五年,會員數破百萬,恩沛科技總經理角元友樹表示,2018年來台初期,台灣消費者仍以信用卡與貨到付款為主流支付工具,AFTEE先享後付攜手各產業商戶極力推廣,成功推升了大眾對BNPL的認知與接受度。此外,疫情推動網購需求攀升,加上近年網購資安議題受到關注,許多民眾網購時也較過去更加重視線上支付工具便利性與安全性,而AFTEE先享後付在結帳過程中不需輸入個資或信用卡號、僅需手機號碼就能輕鬆購買的特色,也有效提升安心感。

他指出,相較前一年度,BNPL的使用率有超過三倍的成長,整體BNPL產業的熱度也大幅竄升,角元友樹也樂觀期待台灣到2028年BNPL市場可望每年複合年增率為13.1%。

AFTEE會員數在2022年間成長最為快速,2022年的會員成長速度較2021年度有近10%的增幅,進一步分析可發現,導入「全新類型或客群的產業」能最有效幫助創造會員數量顯著成長,此一觀察也是AFTEE先享後付今年致力拓展消費場景、產業,積極增加商戶種類的關鍵;而在用戶結帳頻率方面,自2018年進軍台灣起,已連續四年維持近3成的穩定正成長,顯見AFTEE先享後付的安全與便利特性,確實受到消費者的青睞、且越來越多人願意持續使用。未來也將致力於讓更多消費者在各式消費場景都能擁有快速、安全的支付體驗,並成為各類型商戶與品牌獲取新客、提升業績的必備支付工具。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6銀行歐美商辦授信踩雷 銀行局:5公股1民營
下一篇
國票金改選前獨董行使監察權爭議未結束 獨董再發聲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