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人壽:下一個60年著重四大經營目標

本文共94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控(2888)子公司新光人壽慶祝60週年,推出「有光在,實現每個期待」為主題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透過影像中來自四個不同行業人物面對生活中的變化與挑戰,相信有光在,就能實現夢想來傳達新光人壽以「保險」做為安定社會的力量,為達成「人人有保險、家家有保障」的企業使命,每位業務員把自己活成一道光,即使面對各種挑戰與困難,也堅持一步一腳印,不畏風雨,走訪台灣家家戶戶,將保險分散風險的價值傳遞到每個家庭,提供人身保障,為每個家庭撐起安全的防護網,實現每個期待。

全新品牌形象廣告片以四個小人物的人生故事為出發,分別講述一位職業婦女,為了女兒,挑戰創業,期待能更好地陪著家人,不僅成為媽媽還要成為老闆;中年業務主管,努力開創照顧家人的能力,為家人延續美好的未來;退休校長努力走出失去妻子的悲傷,給需要溫暖的人關懷;長期照護者奮力工作,期望能買一個家與母親同住。新光人壽希望藉由形象廣告傳遞,面對生活,即使有害怕、擔憂,每個人都能擁有無懼的力量,將自己活成一道光,勇敢的去追求夢想或面對人生關卡,用生命去影響生命,並且珍惜陪伴彼此人生的每一刻。

新光人壽表示,光可以映照出周圍世界的多彩多姿和無限潛力,發現成長的新路徑。人生路上,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成為一個發光者,堅持做對的事,因為你不知道,誰會因為你所做的事而改變了他的人生。60年來,新壽始終相信,保險是一份幫助別人的志業,「一張保單一世情」,一張保單就像一盞光,不僅可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也可能改變一個家庭,更可能帶來希望。

因此,新壽60週年,將透過全台業務員,走訪全台鄉鎮,利用智能保單健檢系統,主動為每位保戶檢視保單缺口,建構完善保障,並以創新科技提升客戶體驗,落實公平待客,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及優質的服務,成就人生各種新可能。

此外,新光人壽運用保險核心職能,積極發揮社會影響力,關懷偏鄉、培育青年,照耀銀髮、永續食農與推廣運動,成立至今累計公益捐贈已超過30億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促進社會的改變,邁向共好、共榮的永續社會。

展望下一個60年,新壽將著重在「回歸保障、服務保戶、穩定獲利、永續發展」四大經營目標,落實環境、社會、公司治理 (ESG) 三大面向,成為永續經營的標竿企業、大眾堅強的後盾,實現「有光在,實現每個期待」的企業品牌精神。

新光人壽慶祝60週年,推出「有光在,實現每個期待」為主題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圖/...
新光人壽慶祝60週年,推出「有光在,實現每個期待」為主題的全新品牌形象廣告。圖/新光人壽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山砸23億 桃園、台南獵地
下一篇
國銀房貸餘額 3月站高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