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資賣超166億 調節新光金4.76萬張最多

本文共312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8日電

台股今天跌188.79點,收在16733.69點,外資賣超新台幣166.92億元,賣超新光金4.76萬張最多,元大高股息及國泰永續高股息均在賣超前10名之列。

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下跌188.79點、跌幅1.12%、收在16733.69點、成交值新台幣3030.11億元,電子權值股成為今天短線殺盤重心。

自營商賣超22.15億元,投信買超39.86億元,外資及陸資賣超166.92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149.21億元。

觀察外資賣超前10名,依序為新光金、華新、富邦金、元大高股息、旺宏、國泰金、誠美材、國泰永續高股息、友達、開發金。

買超前10名依序為華邦電、長榮、長榮航、彰銀、華航、中信金、富邦越南、漢翔、陽明、宏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消失30年的財富分配報告月底公布,貧富差距20倍以上?主計長如此回應
下一篇
台商資金棄陸轉海外 投資國際大增7,686億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