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叡揚報喜!入手資服業知識管理驗證 5月營收年增8.12%

本文共6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資訊軟體領導廠叡揚(6752)今(8)日公告5月營收達1.23 億元,月減 10.52 %,年增8.12%;今年累計營收為6.16億元,年增21.32%。董事長張培鏞指出,過去全球企業專注於EPS,現在則是EPS+ESG,而ESG更是驅動EPS重要推手。他強調企業資源有限,投入ESG前須先利其器,故好的軟體系統更能協助組織制度順行並更上一層樓。

據了解,叡揚今年榮獲SGS全球首張資服業ISO 30401:2018知識管理系統證書,運用自有研發設計的產品 Vitals ESP 企業知識協作平台及作業程序地圖、合規協作平台等數位工具輔助,不僅將驗證過程經驗完整留存,實地稽核時更以系統無紙化展示佐證符合ESG。未來將協助企業在永續經營上,合規地留存核心知識,提升組織人才持續升級。

看準減碳和ESG的重要性,解決企業目前在統計和撰寫合規、溫室氣體盤查和ESG報告書方面使用Word和Excel所面臨的困擾,叡揚Vital NetZero零碳雲提供了一套雲端數位平台,支持碳盤查的日常管理活動,並滿足ISO 50001、ISO 14064等多種國際標準的合規要求。

張培鏞表示,叡揚的數位工具涵蓋了多個方面,從環境保護的碳盤查、無紙化公文系統等等,到社會責任下的人力資源系統和溝通途徑如Vital CRM,以及產品責任的資訊安全,再到公司治理的董事會管理和財務會計系,皆能協助大中小型企業更落實ESG目標,一齊永續經營。

叡揚5月營收達1.23 億元,月減 10.52 %,年增8.12%。(擷取自叡揚...
叡揚5月營收達1.23 億元,月減 10.52 %,年增8.12%。(擷取自叡揚官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歐美商辦不動產聯貸踩雷 六家銀行名單曝光
下一篇
京城銀招親...永豐、元大過頭關 交易規模上看600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