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光金改選 改革派大勝!拿下十席董事

本文共278字

聯合報 記者朱漢崙/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改選結果在下午3點多出爐,改革派大勝,不僅拿下總席次三分之二的絕對多數,連同獨董都拿下2席,取得審計委員會的主導權;而在最高票方面,則以新光金總經理吳欣儒拿下最高票,由於最高票者有權決定召開董事會的時間,因此,是否在稍後就直接召開董事會選出董事長,將由吳欣儒決定。

根據新光金股東會當場統計,投票前的股東會可投票權數出席率為85.29%依照得票順序,當選的董事及獨立董事,先後為吳欣儒、李增昌、賴慧敏、陳淮舟、林敦仁、吳東明、洪士琪、吳昕昌、魏寶生、林詩梅、吳邦聲、陳俊宏、陳彥希、簡敏秋、許永明,其中10席由洪士琪為首的改革派取得,5席由公司派取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證交所將舉辦「證券商作業委託他人處理」宣導說明會
下一篇
獨家/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意中人另有其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