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準醫療服務新生力軍 金萬林申請臺灣創新板

本文共955字

經濟日報 記者蔡靜紋/台北即時報導

「生技國家隊」金萬林公司(6645)深耕精準醫療領域多年,今(9)日送件申請股票上市,是繼巨鎧精密、鴻華先進後,今年第三家申請臺灣創新板公司。

臺灣創新板以行動具體支持創新性企業發展,除協助加速進入資本市場,並滾動檢討上市申請流程及法規,打造更友善的籌資環境,目前申請產業類別涵蓋綠能環保、半導體、數位經濟、電動車、生技醫療等多個新興產業範疇。

依送件資料顯示,成立於2004年的金萬林從科研代理出發,深耕台灣基因科研市場多年,涵蓋最前端的實驗諮詢、中端的儀器設備及試劑供應,到後端的資料分析。

金萬林以服務客戶的經驗,發展自有品牌基因檢測服務,整合臨床醫學資訊與生物大數據分析等關鍵技術,具有多樣資料庫,開發出全方位的檢測套組,針對健康人、亞健康人、罹癌患者等不同生理狀態,打造出全台首家「基因體和代謝體整合醫學平台」,在全球有逾15萬例使用經驗。

金萬林的基因檢測服務,可依照每個人健康狀態的需求提供檢測建議,以「One Stop Solution」一站式整合型精準醫學服務,提供個人化精準檢測的最佳選擇。秉持「國際規格.在地服務」理念,基因檢測在地化「全程在台實驗室完成檢測與分析」,嚴格把關基因資料庫外洩他國疑慮,金萬林依循國際對實驗室的認證規範,符合衛福部「特管辦法」每個環節滴水不漏,檢驗流程及技術等皆符合規範標準。同時,以最嚴格標準管理,積極參與國際級實驗室能力試驗與認證,包括衛福部LDTS列冊、TÜ V NORD個資保戶安全、TAF ISO17025、美國CAP、德國INSTAND、美國

CLIA、美國FDA等國際認證。

金萬林著眼全球生物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前景,以美國為灘頭堡,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 LLC.擁有CAP與CLIA雙重認證,躋身國際實驗室的水準,同時利用在台基礎醫療研發量能、資源、人才優勢,積極布局北美市場,搶攻CDMO國際級大單。

證交所表示,臺灣新創產業蓬勃發展,在國際上已被肯定為「超級創新國」,面臨全球經濟轉型及產業創新的關鍵時刻,臺灣創新板將以集中市場籌資功能及資本市場資源,支持新創企業擴張發展及維持競爭力。

展望未來,證交所將持續爭取更多具發展潛力、影響力及創新性的好公司加入臺灣創新板,發揮Home Market主場優勢,豐富新經濟多元產業聚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六福啟動與南非國家公園動物保育合作計畫
下一篇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 規模超過旗艦店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