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壽、南山分紅保單 暫無跟進規劃

本文共2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為滿足新制接軌與保戶熱中的投資需求,富邦人壽今年主打分紅保單、擬逐步取代投資型保單;據了解,目前主打分紅保單的壽險業者,除了富邦新加入戰局外,還有保誠人壽。

不過,同為大型壽險的國泰、南山人壽高層先前均表示,會關注並研究,但暫時沒有相關產品規畫。

事實上,在富邦人壽搖旗吶喊、宣布今年將主打分紅保單時,保誠人壽便主動發布新聞稿強調,過去十年所銷售的分紅保單紅利均為100%中分紅以上,在2022年經濟環境與投資市場迭宕起伏之際,仍維持穩健經營績效,交出亮眼分紅成績。無論總體經濟、金融市場如何變動,保誠人壽過去十年銷售的分紅保單,紅利分配皆維持在100%中分紅以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主計長確定換人 朱澤民:這個人也做八年「但比我高比我帥」
下一篇
國銀籌資潮一波波 台新銀宣布發金融債最高30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