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日圓再貶新低 比「這時機」多賺1張機票+4張迪士尼門票

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26)日出現0.2231元超低價。路透
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26)日出現0.2231元超低價。路透

本文共3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日圓繼昨(25)日貶至半年低點後,再度貶值,據台灣銀行今(26)日牌告利率顯示,日圓對新台幣匯率落在22.34元,若兌換新台幣10萬元,與去年台日匯率高點相比,相當於多賺一趟來回機票、4張東京迪士尼門票,對出遊民眾可說是絕佳時機。

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今出現0.2231元超低價,若和去年匯價頂點0.2797元相比,現在換匯可多換到9萬703日圓,折合新台幣2萬236元,不僅有機會現賺一趟來回機票,還可多買約4張東京迪士尼的門票。

受到聯準會官員對升息看法不一致影響,六月是否升息也增添許多變數,從四月開始,芝商所 FedWatch 便不斷下修降息預測,並逐步上調升息可能,最新預測顯示,市場認為升息機率逼近4成,帶動美元走強,美日匯率一度衝破140,連帶日圓貶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國邑藥械組合開發再下一城 打造新霧化器技術
下一篇
股匯反攻 新台幣連2升收32.528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