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尖點看下半年盼新品放量 期待看到需求回溫

本文共2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尖點(8021)於今(31)日召開股東常會, 其中2022年度決算表冊及盈餘分配案均經股東會承認通過。尖點提到,今年以來,面臨整體市場需求急凍,無論在稼動率與價格都有下行壓力之下,上半年營運表現承受較大的壓力。目前公司仍積極配合客戶進行各項打樣認證作業。若下半年供應鏈庫存調節狀況告一段落,以及新產品放量等帶動下,期望能看到需求回溫的市況。

尖點今日股東會通過承認2022年度財報,2022年合併營收35.67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淨利為3.32億元,每股基本盈餘2.34元,並決議每股配發2.0元現金股息,若依5/30收盤價計算,殖利率約6.7%。

尖點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記者尹慧中攝影
尖點今天召開股東常會。記者尹慧中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史上前五大單日跌點 竟有3次是因為「這原因」
下一篇
台股大屠殺 12檔抗震股...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