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凱基投信募集發行的凱基全球菁英55 ETF 6月2日掛牌上市

本文共3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臺灣證券交易所表示,由凱基投信公司募集發行的凱基全球菁英55 ETF證券投資信託基金(00926)受益憑證,將於6月2日正式掛牌上市。

證交所表示,根據送件資料顯示,本檔ETF之標的指數為「彭博全球菁英55指數」,該指數係由彭博指數公司所編製及維護。彭博全球菁英55指數以全球成熟市場(亞太地區除外)主要交易所上市普通股為母體,再依據彭博行業分類標準的11大產業分類,將各產業內通過流動性檢驗及經規模、獲利及品質因子綜合排名,並依市值與風險動能指標調整權重,選出各產業排名前5名,建構為55檔成分股的組合,現有成分股計有55檔。

證交所表示,集中市場掛牌上市ETF將達147檔。國內ETF商品種類日趨多元,追蹤標的涵蓋國內外各主要交易所證券、債券及大宗商品等,便利投資人資產配置選擇,惟各類金融商品投資均具有風險,投資前應審慎評估,建議投資人投資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股基金 長線買點到
下一篇
台股高息基金添戰力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