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毅嘉5月營收雙成長 開盤攻漲停創8年新高價

本文共359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淨淳/即時報導

電動車概念股表現強勢,毅嘉(2402)以30.7元向上跳空開盤之後,隨即向上攻至漲停版價32.3元,寫下8年來新高價,上漲2.9元、漲幅9.86%,毅嘉表示,整體營運可望在車用客戶需求增溫帶動持續創高,全年度的營運仍將穩健成長。

毅嘉5月營收雙成長,當月營收達到7.03億元,月增加4.17%,與去年同期相比上漲24.54%。

投顧法人表示,短期指數於均線附近整理,投資人可關注旺季、營收向上股;避開短線漲多線型轉弱股,減碼基本面弱勢股。根據經濟日報先前報導,展望第2季,毅嘉表示,雖消費性產品客戶的需求依然較為疲弱,毅嘉整體營運可望在車用客戶需求增溫帶動持續創高,全年度的營運仍將穩健成長。

目前已公布,5月營收雙成長股:毅嘉、永信建、偉全、長聖

電動車概念股:華城、為升、大亞、雙鴻、毅嘉、飛宏、新盛力、建準、偉詮電、華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以國與巴勒斯坦領土恐高度危險 澳洲促公民速離
下一篇
Fed 降息沒指望+中東亂糟糟 VIX 恐慌指數升破20點大關 五個月首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