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安聯環球投資 擴大永續投資新觸角

本文共46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全球主動式基金領導品牌安聯環球投資為提供更多元永續投資機會,透過建置新的股票投資團隊,借重發揮不同主題式投資方式,以領先且多元方式發展永續,滿足不同客戶需求,進而發揮投資影響力。

安聯環球投資宣布將創建一個全新的全球永續發展暨永續與責任投資(Global Sustainability / SRI )股票團隊,作為其股票投資領域競爭力的一部分。目前安聯環球投資旗下已經有建置一系列關於歐盟永續揭露規範(SFDR)第8條與第6條產品,不過,該股票投資團隊將完全專注在永續發展暨永續與責任投資。該團隊將由Giles Money領導,他將於今年8月加入安聯環球投資,擔任該團隊首席投資長(CIO)。

對於這項新人事安排,安聯環球投資全球股票投資總監Virginie Maisonneuve表示,之前有幸與 Giles 共事過兩次,很了解Giles作為投資者的素質。期待他加入安聯環球投資領導新團隊,由於越來越重視為不同客戶提供永續投資機會,相信新團隊會憑藉自身能力取得成功,與其他風格迥異的團隊形成互補,以及扮演在平台上分享其投資理念的積極貢獻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三大法人賣超台股60.43億元
下一篇
富邦中國政策債 利多加持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