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益期貨首推「投資大師DNA」心理測驗 三分鐘測出你的交易人格

本文共10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皓正/台北即時報導

「優秀的交易者是有與生俱來的天賦,還是可以透過後天的培養?」人格與交易勝負之間的關係仍是交易圈探討的話題。群益期貨在導入設計思考培訓計畫後,洞察到個人特質與交易模式、商品皆有緊密關聯,故以風靡全球的MBTI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 人格心理測驗發想,領先業界推出專為投資人設計的「投資大師DNA-前進富比世排行榜」交易人格測驗服務。深度解析16種類型之人格,提供專屬交易服務,快速探索符合其風格的交易模式,掌握投資勝負關鍵。

群益期貨與多位分析師及外部顧問反覆研究、修正,以四大維度、八大面向精準解析對應的名人性格與適合的投資風格。分析結果除了有「ESFP 像風趣的表演家李奧納多」、「ENFP 像擁有強大應變力的夢想家小勞勃‧道尼」、「ISTP 像充滿好奇心的探險家球王梅西」、「INTJ 像具有強大行動力的新創家馬斯克」等16位名人人格外,每個人格結果皆對應一位投資大師,包含擅長長期投資的股神巴菲特、金融大鱷索羅斯、投機之王傑西‧李佛摩等完整交易風格結果,透過21題的生活情境二選一,探索專屬的投資大師 DNA。

群益期貨為提供適合各交易風格的投資服務及工具,推出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八點由首席經濟學家范振鴻領銜直播的「群益早安」,深度解說全球財經事件,從經濟根本出發,挖掘產業的真實價值,適合ENFJ (教練型)、ENTJ( 領導者)、INTJ (新創家)等人格;為 ENTP (挑戰者)、ISFJ (保護者)等擅長量化交易的人格,提供24小時全球監控、全自動免盯盤的「鷹眼智動單」,及透過母子單設置,在區間內來回操作的半自動程式交易「順勢通道EA」;「老爹獨家投資策略」由群益期貨研究部副總許績慶每日提供明確交易策略,廣受ISFP (藝術家)、ESTP(實業家)等人格歡迎。

不同於以往金融業者多僅限提供服務給客戶,群益期貨推出的投資大師 DNA 交易人格心測,開放給廣大投資人,加入群益期貨 LINE 官方帳號即可進行測驗,分享測驗結果並邀請三位好友測驗,每人最高可獲得200點 LINE Points。經發布前近百位受試者實際評量,近9成的受試者表示測驗結果與實際個人特質非常符合。群益期貨進一步表示,測驗後開戶即可取得「個人化投資指南書」,透過大數據分析,提供投其所好的服務,做到比客戶更了解客戶的金融公司。廣邀投資人一同探索專屬的投資大師 DNA,下一個投資大師就是你!立即測驗:https://16personalities.capitalfutures.com.tw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4月台股期指漲99點
下一篇
4月電子期金融期齊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