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精剛5月營收雙成長續強 航太與油氣產業接單表現強勁

本文共3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精剛精密科技(1584)5月自結合併營收2億2,455萬元,年增71.13%;累計合併營收為10億6,604萬元,年增78.66%。精剛5月營收雙成長,除優於4月外,也優於去年同期表現,並連續四個月單月出貨金額站穩在2億元以上。

精剛積極轉型布局鎳、鈦合金的產品市場,同時調整生產線產能控制能力,推升出貨動能。今年以來公司的出貨營收及接單情況均優於以往,屢創新高。同時,精剛除了在油氣工業接單動能表現穩健外,在航太產業更有明顯的成長,延續第1季的出貨步調,力求在第2季度實現超越上一季度營收的目標。

精剛在能源與油氣產業接單表現穩定成長,今年更受惠於全球航空市場快速恢復至疫前水平,客戶訂單需求明確,在航太產業領域訂單成長尤為亮眼。精剛公司預計於9月參與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TADTE),同時在政府推動國防自主與地緣政治的雙重產業商機影響下,持續努力提升國防供應鏈的能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3月投資人減碼台股 統一奔騰基金規模逆勢增逾5%
下一篇
第一金小型精選 績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