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中海線房市華麗翻身 鴻豫新案挾七期豪宅DNA登「鹿」

本文共987字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即時報導

受惠中科產業挹注,加上聯外幹道特五號通車在即、捷運藍線等建設利多帶動,台中海線房市華麗翻身,另闢品牌建商新戰場。

其中,擁有七期DNA的鴻豫建設雙喜臨門,不僅沙鹿完銷案「鴻墅林」迎來交屋潮,祭出豐富活動廣邀住戶同樂;新案「鴻豫境」也趁勢進場,移植豪宅團隊打造首件大樓產品,以品牌價值及品質高度擄獲購屋族目光,躍升區域焦點。

精銳建設新創子公司鴻豫建設,三年前創立之初,即看好沙鹿的發展並積極耕耘,首發中大型別墅案「鴻墅林」,預售期間49戶火速完銷告捷,近日全數圓滿交屋。

日前更特地為住戶規劃音樂表演、手作花藝、流體熊創作等一連串體驗活動,提供親子共樂時光,同時落實敦親睦鄰、創造社區文化共識的品牌精神。

除了軟實力的暖心服務,執行長江克培秉持土木工程背景的高度標準,「鴻墅林」從最初規劃階段集結結構技師、水保技師、大地技師、建築師等共同評估審核,直至開放驗屋前自費先請驗屋公司檢測檢討,其工程品質及工藝美學也在交屋階段一一體現。

住戶陳先生分享:「看過執行長親自監工,像是車道稍微積水就直接打掉重做,建商的要求比住戶還高,細節把關很用心。」住戶楊先生則表示,從公設植栽的綠意盎然,到別墅外觀灰白石材,建築細膩呈現沉穩大器又優雅的視覺美感,讓居住成為享受。

鴻豫建設今年跳脫框架,瞄準沙鹿車站周邊推出指標大樓案「鴻豫境」,其地段坐擁站前商圈的繁華機能,離塵近城,以近千坪基地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共132戶純住宅。

此案產品主力25至35坪、2至3房,全案於3月中開工,預計2026年完工,剛開案即吸引不少「透天換大樓」的在地客,以及中科新貴熱烈詢問。

值得一提的是,「鴻豫境」不論是建築外觀、空間設計及景觀花園,皆由七期豪宅獲獎團隊聯手打造,建築設計由金石、金質獎雙料肯定的陳世榮操刀,公設空間則由台灣首位德國紅點金獎得主張清平設計,七期豪宅御用景觀大師許富居設計景觀規劃,全面移植大師豪宅美學。

除了建築外觀及公設規劃承襲豪宅規格,此案也擁有西台中少有的奢華綠意,門廳退縮20米打造前庭花園,社區大廳挑高7.4米更顯大氣,公設部分規劃半開放式閱讀區、多功能室、視聽室、兒童遊戲室等,頂樓還有空中花園、星空露營地、露天野餐區。

至於後續個案狀態,位於屏西路的別墅案「鴻藝墅」已進入完工階段,將於今年第4季開始交屋;「鴻墅林」二期也如火如荼展開,已於1月中舉行開工大典,甫開案即交出亮眼成積。

沙鹿完銷案「鴻墅林」迎來交屋潮,祭出豐富活動廣邀住戶同樂。記者宋健生/攝影
沙鹿完銷案「鴻墅林」迎來交屋潮,祭出豐富活動廣邀住戶同樂。記者宋健生/攝影
「鴻豫境」移植豪宅團隊打造首件大樓產品,躍升台中海線區域焦點。記者宋健生/攝影
「鴻豫境」移植豪宅團隊打造首件大樓產品,躍升台中海線區域焦點。記者宋健生/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北台Q1住宅推案熱起來 新成屋、預售屋總量逾2,600億元
下一篇
北市實價登錄顯示 中山、大同區租不如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