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商辦高需求 世代永富投資砸逾9億包下「國揚數位」七戶建物、34個車位

本文共2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國揚實業(2505)旗下三重「國揚數位」,在全棟幾近預約一空下,近期也陸續對外公告簽約相關內容;今(2)日再公告以9.16億元處分該案七戶商辦(1,655.81坪)、34個車位予買方世代永富投資,換算商辦每坪成交價約51.6萬元、每個車位約185萬元。

國揚5月19日公告以總交易金額9.22億元、銷售七戶建物及39個車位予和潤企業(6592)

總銷金額約68億元左右的三重「國揚數位」廠辦案,在今年一月取得建照,潛銷期已被企業客戶幾近預訂一空,全案將在2024年底、2025年初完工。

三重「國揚數位」廠辦案、國揚占比約五成,初估處分利益為1.94億元,對公司每股挹注約0.51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房市3稅創佳績 財政部:4大主因助攻
下一篇
預售市場睽違16年又見黃紅燈 房價「沒得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