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破天荒!樂富1號REITs標走新光1號資產台南三越百貨

本文共3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1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01003T)今天傍晚進行第二筆不動產拍賣,標的物台南新光三越百貨,結果順利拍出,由另一檔REITs樂富1號標下,得標價格與拍賣底價43.75億元一毛不差,這筆交易並創下史上第一宗REITs標購另一檔REITs不動產的歷史紀錄,且因為這兩檔REITs的不動產管理機構都一樣,因此屬關係人交易,雙邊還須各自召開受益人大會通過。

新光1號日前受益人大會通過清算下市,啟動資產拍賣程序,一共分為六標,今天決標第二標,由樂富1號依照底價得標。由於新光1號名下資產池六筆不動產,都是位於精華地段的商辦大樓,包括新光天母傑仕堡、台南新光三越百貨全棟,及新光國際商業大樓、台証金融大樓、新光信義華廈、新光中山大樓等部分樓層,這也是老牌大型壽險珍藏不動產首次大規模拍賣,因此格外受到市場矚目,對於當前商用不動產市場具有重要指標意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南市宜居小東公宅上梁 位蛋黃區生活、交通便利百分百
下一篇
輪到新北割韭菜? 3月超車台中登「繳稅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