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昕國際通過配1.43元股利 今年房市走盤整量縮格局

本文共4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亞昕國際(5213)今(6)日股東會承認去年財報並通過配發1.43元股利;亞昕國際表示,今年房市環境預計延續去年狀況,受到經濟、地緣政治、選舉、政策等影響,買賣雙方對不動產市場多傾向觀望保守,認為短期內整體房市仍是盤整、並呈現量縮價穩之格局,面對市況公司同步持謹慎看待。

亞昕強調,在房市進入盤整格局下,今年公司推案上仍會鎖定目前市場主流、亦即低總價、小坪數產品,搭配優質生活機能、精緻公設和低自備門檻等配套條件。

獵地上,亞昕指出,在房市陷盤整之下,接下來公司購地上也將從單純購地開發,擴大為合建、都更、危老改建,且基於分散風險,除了雙北市外,包括桃園、新竹、苗栗、台中、馬來西亞等地都是評估購地範圍。

亞昕國際昨股東會承認去年營收達29.33億元、年減3.8%,稅後純益達2.68億元、年增5.9%,每股純益為0.67元,略優於前年0.66元;會中同步通過配發1.43元股利,包括現金股利0.73元、法定盈餘公積轉增資配股0.7元;亞昕昨股東會改選董事,新任五席董事為姚連地、姚念伶、姚政岳、蘇素真、林孟慧;四席獨立董事為張振芳、丁予嘉、林順家、康雯綺,另外姚連地連任董事長一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保時捷在台熱銷一天賣15輛 成長力道位居全球第二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