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前瞻建設需求帶動 國產5月營收年增13.5%

本文共331字

中央社 記者賴言曦台北7日電

國產建材實業表示,受惠科技業建廠、前瞻建設需求,集團5月營收為新台幣18.32億元、年增13.5%,其中與混凝土相關的本業,5月國內銷售金額達15.37億元,創本業國內營收史上前6高紀錄。

國產累計今年前5月集團營收為85.99億元、年增2.85%;業者指出,若扣除今年初售出中國常熟廠的比較基期因素,整體呈現穩健向上的營運態勢。

國產近年積極耕耘大台南地區,公司表示,台南廠獲得內政部首張綠混凝土認證,同時導入集團創新的碳礦化混凝土科技,與加拿大商Carbon Cure合作,擁有高度碳競爭力,且往北可支援新市廠,供應南部科學園區、台南科技工業區等。

國產指出,未來台南仁德廠加入營運後,可擴大混凝土產能,與台南、新市等廠區相互支援,形成強大的區域聯防競爭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不在青埔!睽違8年桃園又見億元宅
下一篇
需求夯!2024前兩月商辦建照核發件數年增兩成、樓地板面積暴增近一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