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外溢效應帶動工業投資 桃園楊梅7千坪工業廠房公開銷售

本文共48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朱曼寧/台北即時報導

仲量聯行今(7)日表示,「投資臺灣三大方案」自2019年實施以來,截至今年5月達1.6兆元,而其中桃園地區作為台灣主要產業聚落,工業土地與廠房自用需求持續走揚,近期受業主獨家委託代理桃園楊梅工業廠房銷售,基地超過7千坪,為少見的大型工業土地釋出。

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桃園楊梅工業廠房,基地面積7,535坪,位於桃園楊梅區,車行8分鐘可達幼獅工業區,10分鐘至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交通極為便利,為桃園地區少見超過7千坪大型工業土地釋出,不論是物流或製造業皆為相當合適。

吳瑤華指出,桃園作為台灣主要產業聚落,持續吸引台商回流投資,受到機構投資人與開發商青睞,工業地產交易規模與價格同步攀升,如今年3月桃園龜山區義隆纖維1.6萬坪土地廠房以54億元賣給老牌纖維經銷商昭安國際集團的山榮資產,扣除廠房,土地單價達33.7萬。

另外,歐美經濟雖因通膨仍有隱憂,台灣在製造業穩定支撐下,投資雖有減緩,但累積的工業土地需求能量仍尚未消化,預估2023年的工業不動產市場將呈現價穩量縮趨勢,若是標的物價格合理,依然是高通膨時代下的資金避風港,自用者的投資腳步不會減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首季六都家庭購屋意願全數升高 專家:這項隱憂要注意
下一篇
房市轉熱亮出黃紅燈 16年來首見 3月預售屋推案、議價率、成交數全數走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