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坤去年虧損不配息 八里新案今年底完工

本文共30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全坤建設(2509)今(7)日股東會承認去年營收達2.02億元、年減74.5%,稅後虧損1.5億元,遠低於前年0.44億元,每股淨虧0.67元,較前年每股純益0.2元衰退;在去年營運衰退下,會中同步通過不配發股利。

全坤建設表示,今年推出兩大預售新案,包括新北市新莊區基督教新莊芥菜種會「全坤峰碩」,總銷約60億元,另外興建中的八里新案「全坤家宜」已在五月開始預售,該案總銷約8億元,預計年底完工,可望挹注今明年兩年營運。

全坤建設目前在手耕耘開發案,包括重慶南路都更案、大安區嘉興街台電都更案、大安路危老合建案、北投區熱海溫泉飯店都更案等,將視進度陸續推出及開工;在雙北市也將持續購地,進行合建及都更、危老合作等計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一太平戴維斯台灣總經理由陳逸鴻接任
下一篇
住宅價格指數連漲22季 整體市場「量價俱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