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鄭文燦:新北幼兒餵毒案 應檢討行政程序是否有怠惰

本文共420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余弦妙/即時報導

新北市幼兒餵毒事件處理進度拖延一個多月,外界質疑新北市政府處理慢半拍。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9)日表示,應該要把每一個孩子照顧好,這8位孩子會得到最妥善的醫療照顧,其他的孩子也會做追蹤。另也要檢討行政的程序當中,是否有涉及怠惰的問題,而造成了這一次的事件。

鄭文燦今日出席出席「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創業展-夏季展」開幕式時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有關新北市幼兒園餵藥風波4月就通報,外界質疑新北市政府慢半拍,侯友宜也被抗議處理太慢,請問副院長怎麼看侯友宜在餵毒案沒有第一時間出來說明道歉,拖了20多天才道歉,會覺得他在拚選舉不顧市政嗎?

鄭文燦說,幼兒園的餵毒案不應該發生,發生後也不應該拖延25天,教育部有提醒,一直到提醒5次之後,檢調進行偵辦,移送這個案件,才做成撤照的處分。不過我們認為是要把每一個孩子照顧好,所以這8位孩子會做最妥善的醫療照顧,其他的孩子也會做追蹤,另外也要檢討行政的程序當中,是否有涉及怠惰的問題,而造成了這一次的事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蔡總統盼與 Google 深入合作 在晶片及 AI 續發揮關鍵力量
下一篇
蔡總統:台灣離岸風機領先亞太 強調今年安裝將超過300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