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喜聆學苑 讓愛流動慶耶誕

本文共651字

經濟日報 許夷雯

「讓愛流動慶耶誕!」,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6班9位來自全台各行各業的學員憑著對生命的熱情和愛,在12/4(日)發起一日志工活動,他們穿梭於台北各大生活百貨及夜市募集物資,在活動過程中感受到台灣人滿滿的人情味。

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6班9位來自全台各行各業的學員憑著對生命的熱情和愛,在12/...
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6班9位來自全台各行各業的學員憑著對生命的熱情和愛,在12/4(日)發起一日志工活動「讓愛流動慶耶誕!」。 喜聆學苑/提供

週六夜晚在不到6小時的時間便引起各界近百位善心人士的愛心響應與支持,募集物資過程中,有位阿嬤看到大家的熱情及活力,還回家把今天剛買的新鮮蔬果全部帶過來交給我們,請我們幫她把這份愛送給院生;還有位大姐聽完講解後,告知她家中長輩已經離開,但仍有11箱的營養飲品渴望送給方舟的孩子們,讓他們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聽著她的話語大家都紅了眼眶,這一刻真心相信這社會有愛,愛無所不在。

週六夜晚在不到6小時的募資下,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6班學員共募得衛生紙百箱、濕紙...
週六夜晚在不到6小時的募資下,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6班學員共募得衛生紙百箱、濕紙巾300包、消毒用品近百瓶、白米兩百公斤、麵條50箱、罐頭300罐及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竟裝滿了5台貨車。 喜聆學苑/提供
在持續的募資後,喜聆學苑學習教練第56班共募得衛生紙百箱、濕紙巾300包、消毒用品近百瓶、白米兩百公斤、麵條50箱、罐頭300罐及各式各樣的民生用品,竟裝滿了5台貨車。

週日一早同學將這些市民的愛心送到桃園市私立方舟啟智教養院,超過40位的志工和同學們帶著熱情、活力,透過歌曲、舞蹈和院生們一起唱唱跳跳,在活動中有位院生的爸爸媽媽帶著蛋糕來到現場,這位院生帶著驚喜和幸福的笑容和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媽媽感動的淚水為這場活動增添了溫馨的色彩。

9位同學在18小時的任務裡感受到台灣人的那份大愛和無私的奉獻,這群人立志要創造一個有愛、溫暖的社會;在這次募資及和單位聯繫的過程中深深感受到這些弱勢團體經營上的辛苦和物資上的缺乏,渴望透過這次的活動可以引發社會大眾更多的關注來支持這些弱勢團體,讓這份愛可以散播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 亞洲教育平台一口氣摘 2大獎!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