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果集團與東南亞最大遊艇會締結姐妹會 提供跨國頂尖海洋休憩服務

本文共1199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解封氛圍日趨明確,亞果遊艇集團(7566)面對國門重啟,在海洋休憩的硬體設施與服務面向在疫情期間早已超前部署就緒,高雄愛河灣最新落成的亞果遊艇碼頭,更成為台灣唯一最先進5G AIOT智慧碼頭,足以服務國內外船主全方位的停泊需求。

亞果集團總經理唐玉書宣布已與東南亞最大遊艇會Ocean Marina Yacht...
亞果集團總經理唐玉書宣布已與東南亞最大遊艇會Ocean Marina Yacht Club完成合作MOU簽署,成為姐妹會。 亞果集團/提供

亞果遊艇集團總經理唐玉書22日宣布,亞果與東南亞最大遊艇會Ocean Marina Yacht Club已完成合作MOU的簽署,雙方締結為姐妹會,該遊艇會成為亞果第二個跨國合作遊艇會,未來將持續帶領會員走出國際,體驗不同國家風情的海洋生活。

泰國世界日報指出,隨著疫情在全球蔓延,改變了人們的旅行習慣,人們對遊艇旅行的興趣日益增高,泰國遊艇市場也一樣,各個方面都具有巨大的增長潛力。泰國在2022年內已舉辦過兩場遊艇展,顯示泰國在遊艇休閒產業的發展已趨成熟。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本月親自前往泰國,與Ocean Marina Yacht Club簽署姐妹會合作MOU,往後雙方會員將享有相互使用遊艇會設施的權益。

亞果集團董事長侯佑霖(中)與泰國遊艇會簽訂MOU。 亞果集團/提供
亞果集團董事長侯佑霖(中)與泰國遊艇會簽訂MOU。 亞果集團/提供

Ocean Marina Yacht Club位於泰國芭達雅Jomtien沿海地區,成立於1995年,是東南亞最大遊艇俱樂部,擁有東南亞最大的遊艇碼頭,提供455個浮動碼頭泊位,能夠停泊大至200英尺的超級遊艇,且碼頭仍有進一步的擴建計劃,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遊艇需求。遊艇會內擁有51間航海風格的客房、餐廳、酒吧、會議室以及供會員及其朋友、家人娛樂的綜合設施。

透過此次合作,亞果將可提供會員走出台灣的跨國服務。除了全台聯營的經營模式,同時擁有東南亞最大遊艇會的尊榮禮遇,讓會員真正享受如大海般無邊際的海洋休憩生活。

高雄市愛河灣亞果遊艇碼頭。 亞果集團/提供
高雄市愛河灣亞果遊艇碼頭。 亞果集團/提供

除了跨國際的會員服務,在碼頭硬體設施上,亞果也是領先國際,集團去年攜手高雄「港市合作」,簽約「高雄港愛河灣遊艇碼頭A區興建營運招租」案,與澳洲頂尖遊艇碼頭品牌–Walcon Marine Australasia共同合作打造愛河灣亞果遊艇碼頭,透過AI智慧系統結合APP雲端管理,成功將台灣首座5G智慧碼頭坐落在愛河灣,讓船主輕鬆體驗各種尖端科技。Walcon Marine Australasia是全球最頂尖建置遊艇碼頭的品牌,擁有近一甲子浮動碼頭建造歷史,所設計的浮動碼頭遍布五大洲、超過30個國家,安裝過12萬個泊位。未來也將申請國際五金錨認證,將高雄愛河灣遊艇碼頭推向國際,並整合周邊海洋觀光休憩商機,打造全國唯一遊艇服務產業生態圈。

亞果遊艇集團成立於2014年,扎根高雄,8年來,據點已擴展至澎湖、台南、台中、台北等地,亞果的高端海洋休憩服務已成為國內旅遊消費市場新興勢力,並成為名聞亞洲遊艇界的國際級遊艇俱樂部。該集團持續發展海洋休憩產業相關產品及服務,事業版圖以全方位經營為目標,涵蓋遊艇銷售、停泊、代管、維修、駕訓、會員俱樂部服務、海洋城市布建…等,未來將持續整合集團資源、技術和軟體優勢,以一站式服務為會員帶來多元海洋生活新體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