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首度遊艇繞港藝術鑑賞 亞果遊艇導入新觀展型態

提要

本文共572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台南藝術博覽會為台灣打開疫後國際藝術展覽的第一扇窗,亞果遊艇集團則為會員與藏家打開藝術鑑賞途徑的另一扇門。

亞果遊艇集團為台灣導入首見的遊艇繞港藝術饗宴。 亞果遊艇/提供
亞果遊艇集團為台灣導入首見的遊艇繞港藝術饗宴。 亞果遊艇/提供

3月17日,台灣首見的遊艇繞港藝術鑑賞,在台南登場。這項由亞果遊艇集團為台灣藝術界導入的新觀展型態,在文化古都的台南,體現了創新藝術思維。

亞果遊艇集團透過品牌資源為台灣藝術界注入新的觀展形態,與ART TAINAN台南藝術博覽會合作,首次將藝術展品移師至遊艇內展出,除了在17日獨家開放給亞果遊艇會會員搶先登船觀展外,次日並邀請VIP貴賓藏家上遊艇出航觀展,把陸地上的各樣生活型態延伸至海上,體現「船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概念,在文化歷史底蘊深厚的台南,帶來創新、不同於以往的觀展體驗。

亞果遊艇會會員獨家預賞活動,在73呎英式遊艇內觀賞展出的19件藝術展品。 亞果遊...
亞果遊艇會會員獨家預賞活動,在73呎英式遊艇內觀賞展出的19件藝術展品。 亞果遊艇/提供

作為海洋休閒領導品牌的亞果遊艇集團,近年來致力於推廣將生活藍圖由陸地延伸至海洋,本屆台南藝術博覽會在安平亞果遊艇城舉行VIP遊艇繞港,與亞果遊艇會會員獨家預賞活動,在73呎英式遊艇內展出共19件藝術展品。

其中,多件展品主題也與貼合自然,呼應安平港遊艇碼頭旁的紅樹林景觀與海上景緻,打破以往多在封閉空間內展出的觀展氛圍,為藏家開創不同的感官享受與體驗。

展品陳列展示於遊艇內。 亞果遊艇/提供
展品陳列展示於遊艇內。 亞果遊艇/提供

臺南市即將在2024年迎來建城400年,府城的文化饗宴不再受限於梳理過去,更能與現代創新的生活體驗結合,而海洋休憩是最新潮的生活方式之一,亞果遊艇集團透過不同的媒介與平台,帶領會員創造與海洋的美好記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