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11屆傑人盃作文比賽 寫作好手必爭榮譽

提要

台中市傑人會獎勵考核委員會主席吳美玉指出,藉由舉辦學生作文比賽,鼓勵喜歡閱讀的學生、以提升作文興趣,提筆作文強化寫作能力,進而達成提升學生心靈智慧、邏輯思考,與語文組的綜合能力。

本文共1118字

經濟日報 吳青常

比賽總獎金上看21.5萬元,且為年度寫作好手必爭榮譽,由台中市傑人會主辦的「第11屆傑人盃作文比賽」開放報名,自3月15日至4月14日止,觀迎就讀台中市及其他縣市各國小、國中及高中職同學報名參加。

台中市傑人會獎勵考核委員會主席吳美玉指出,藉由舉辦學生作文比賽,鼓勵喜歡閱讀的學生、以提升作文興趣,提筆作文強化寫作能力,進而達成提升學生心靈智慧、邏輯思考,與語文組的綜合能力。每屆「傑人盃作文比賽」均吸引全國眾多作文好手雲集。

「第11屆傑人盃作文比賽」將分為:國小五年級、六年級、國中一年級、國中二年級及高中職等五組,比實採二階段辦理,第一階段為線上比賽,作品經評審獲選後,於6月4日在台中市私立新民高級中學進行第二階段複賽,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www.tccdcs.org.tw/writing),並於7月15日起在主辦單

位「傑人盃作文比賽網站」上公佈比賽結果,預計9月2日頒獎。

台中市傑人會為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支會,為非政治性、非宗教性、非經濟性之社會服務團體,而國際傑人會是國人所創立的國際性服務社團。由時任中央社台中特派員金扶東先生創會長自1968年創立,至今已有54年歷史,除在台灣30個分會外,在海外包括:美國、日本、澳洲、香港、德國、澳門、紐西蘭、加拿大皆設有國際分會,集結全球有志人士,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服務,第55屆現任會長為黃其集。而台中市傑人會則以闡揚民主自由思想,尊重宗教信仰,發展人類之才智,聯合人類之力量,繁榮社會經濟及精神文明進展,促進人類之瞭解與友誼。

洽詢電話(04)2301-7686。

Email:dcs.org@msa.hinet.net 台中傑人會吳秘書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