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岳揚智控成功開發「第五代AI驗布機」 30日舉辦發表會

本文共717字

經濟日報 劉美恩

岳揚智控與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技術合作,開發「第五代AI驗布機」,藉由新一代的AI驗布技術做到品質管控,減少瑕疵布料產生,提升製程良率,持續提供高質量的織品布料,將是紡織產業維持競爭力的重要關鍵,為讓紡織業界了解AI智慧驗布的優勢,岳揚智控特於30日舉辦產品說明會,

岳揚智控總經理洪忠岳在去年TITAS展出說明第三代AI驗布機。此次即將於30日發...
岳揚智控總經理洪忠岳在去年TITAS展出說明第三代AI驗布機。此次即將於30日發表的第五代AI驗布機,功能將更進一步升級。(本報資料庫照片)

岳揚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7年12月,以AI-AOI影像檢測與紡織工程雙領域專長,歷經四年研發與場域試煉,成功開發完成第三代AI視覺驗布機,通過多家紡織成衣廠與專業驗布廠的產線驗證,2020年4月30日正式登錄櫃買中心創櫃板,股票代碼:7585,2020年1月進駐自購台中軟體園區辦公室。即將發表的是「第五代AI驗布機」,功能更進一步升級。

岳揚智控公司表示,隨著生產趨勢短交期、高品質快速反應與產品品質提升的需求,以影像處理與演算法技術進行瑕疵特徵分類與演算學習來開發布料智慧辨識系統為研發主導,「第五代AI驗布機」可解決傳統人工檢驗檢出率低、速度慢、招工問題及人事成本逐年增加的問題,藉以提高檢出率、提升檢驗速度與品檢產線效能,也期望未來持續透過技術轉移,帶給產業實質效益。

為降低產業導入成本,岳揚智控推出「In-House AI智慧驗布服務」,提供產業「零負擔、無風險」的AI視覺驗布服務方案,協同產業運作智慧升級,解決紡織業智慧轉型的數位斷層問題,開啟異業鏈結共創雙贏的「新工業時代」,致力為紡織產業的智慧製造架橋。

第五代AI驗布機產品說明會報名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L3CE-EmqClANXj6dNNvKC0urBnBVAvH-L38yHmXi9_OpR8A/viewform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公布 亞洲教育平台一口氣摘 2大獎!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