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鬥智俱樂部創新溝通模式 打造品牌公關新選項

提要

聯名再生能源集團雲豹能源 首創綠能問答賽掀話題

從左到右為達緹科技技術長黃敬堯、商務總監孫子龢、執行長周文翊、執行董事陳威廷。達緹科技/提供
從左到右為達緹科技技術長黃敬堯、商務總監孫子龢、執行長周文翊、執行董事陳威廷。達緹科技/提供

本文共967字

經濟日報 康堃皇

「鬥智俱樂部」與國內再生能源整合服務第一品牌「雲豹能源」攜手合作,響應3月25日「Eearth Hour世界關燈日」。在3月25日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主場賽事共同舉辦「再生能源知多少」主題問答賽。透過新穎且寓教於樂的遊戲方式喚起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關注,並於當天邀請現場上萬球迷互動參與。

「鬥智俱樂部」以創新的品牌溝通模式,讓消費者在遊戲中化被動為主動,在互動過程不只藉由品牌訂製的內容暸解到其所想傳達到的價值、文化,更能引發主動分享、擴散給身邊的好友。「鬥智」是「達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問答遊戲軟體,第一階段只在LINE官方帳號以 Mini App形式運行。使用者不需要下載和安裝,可以直接在LINE上開啟,只要一鍵轉發即可邀請自己的LINE好友一起遊玩、競賽。

而雲豹能源近年發揮新創企業DNA備受外界矚目,此次合作不僅創下再生能源業界先例,主題遊戲「再生能源知多少」問答題庫以綠能教育為主題,並由雙方團隊共同發想推行,現場球迷及線上玩家將透過有趣問答遊戲方式深入了解到本土綠能發展的重要性。只要掃描QR code加入鬥智俱樂部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參與挑戰。玩家通過挑戰可以獲得LINE POINTS抽獎機會,還有機會獲得「桃園永豐雲豹隊」魔獸霍華德周邊大獎,同時在問答過程中,球迷也可用輕鬆快速地吸收到豐富多元的綠能知識,一起重視台灣永續環境、往全球淨零排碳目標前進。

「鬥智俱樂部」不定期舉辦主題問答賽。達緹科技/提供
「鬥智俱樂部」不定期舉辦主題問答賽。達緹科技/提供
「鬥智」是一款新型態的溝通管道,能夠與消費者建立密切關係,以「再生能源知多少」主題問答賽為例,雲豹能源利用遊戲的形式,提高了公眾對再生能源的認識和關注度,同時巧妙地將複雜的綠能知識,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呈現給上萬名玩家,讓他們在參與遊戲的同時深入了解再生能源對環境的重要性。

「鬥智」專注以遊戲問答形式推動品牌公關活動,只要題庫設計的足夠有趣好玩,就能巧妙的在問答遊戲過程中讓消費者更了解產品或服務的優勢,同時也能傳遞品牌文化。

另外,據「鬥智」團隊透露,接下來將與全球下載量千萬級別的知名手遊聯合舉辨主題問答賽,兩款遊戲合作會有甚麼意想不到的火花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

「鬥智俱樂部」LINE官方帳號遊戲連結:https://lin.ee/I9Jwm8s;歡迎各品牌與「鬥智」合作(合作表單:https://forms.gle/9VrY6MEU86npeeQp6)。

新型態品牌溝通管道,打造專屬品牌的問答大賽。達緹科技/提供
新型態品牌溝通管道,打造專屬品牌的問答大賽。達緹科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