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成為高球場上贏家 國寶集團請兄弟檔大師教你

本文共1012字

經濟日報 陳志光

想成為高爾夫球場上的贏家嗎?國寶集團請來兄弟檔大師陳志明、陳志忠老師下場親自指導,讓你球技飛速精進。

台灣高壇有許多兄弟檔,但兄弟兩人都能揚名國際高壇的,大概只有陳志明、陳志忠兩兄弟了。

想成為高爾夫球場上的贏家嗎?國寶集團請來兄弟檔大師陳志明、陳志忠老師下場親自指導...
想成為高爾夫球場上的贏家嗎?國寶集團請來兄弟檔大師陳志明、陳志忠老師下場親自指導,讓你球技飛速精進。 國寶集團/提供

這對兄弟檔在美國與日本高壇都曾寫下非常耀眼的戰績。弟弟陳志忠是史上第一位在美巡賽奪冠(1987洛杉磯公開賽)的台灣選手,更在1985美國公開賽領先了三輪,可惜最後一輪發生那記著名的「連擊」失誤,最終屈居亞軍。

哥哥陳志明則曾在1985 PGA錦標賽並列第三,並在日本贏得多場冠軍,包括1983年終大賽登祿普鳳凰盃於延長賽擊敗名將湯姆華生(Tom Watson),成為這場日巡大賽史上唯一奪冠的台灣選手。

毫無疑問的,他們兩人是台灣高壇史上的最強兄弟檔。而現在,這兩位揚名國際的陳老師,在國寶集團精心策劃下要輪流開課了,他們要將馳騁沙場數十年的精湛球技與豐富經驗,傳授給渴望表現更上層樓的業餘球友。

兩位陳老師是在國內比賽級球場東華球場開課。 陳志光/攝影
兩位陳老師是在國內比賽級球場東華球場開課。 陳志光/攝影

5月19日下午3點半到5點,陳志明老師的果嶺技巧教學將於東華球場開課,男女不拘,限額10名。想要光明正大學功夫的,趕緊來報名。報名資訊請上: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696454cb30887b5

「有請高明」的陳志明老師於單數月上課,指導果嶺周圍的短桿與推桿技巧,包括短切、沙坑球、果嶺判讀與推桿等。「樂在其忠」的陳志忠老師則於雙數月開課,負責實戰教學,每次帶領三位球友下場打球,針對場上所遇到的各種狀況臨場指導,那些曾經惱人的斜坡、粗草、樹下等困難球位,從此迎刃而解。

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前排左4)是集團大力投入高爾夫產業的火車頭。 陳...
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前排左4)是集團大力投入高爾夫產業的火車頭。 陳志光/攝影

國寶集團育樂事業群營運長湯順甄表示,國寶集團在投入高爾夫產業,陸續接手東方之星、東華與黃金海岸這三座球場後,除了提升球場品質,也舉辦各式各樣兼具趣味與挑戰的賽事與活動,獲得廣大球友的熱烈迴響。現在,更力邀兩位戰功彪炳的陳老師在百忙中開班授課,希望能讓渴望進步的球友們,透過大師的手把手指導,從中學得如何把球打好的觀念與技術,進而獲得更多樂趣。

這些教學活動的所有報名收入,兩位陳老師都一文不取,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國寶高爾夫體育運動發展基金會,做為國寶青少年培訓隊的訓練基金,為培育台灣未來的高爾夫人才,貢獻一分心力。而所有報名教學活動的球友們,除了能親炙大師風采外,還能獲得東華球場個人免果嶺費球券乙張,也有機會和陳老師們共進晚餐。更棒的是,當你在球友面前表現一記精彩好球而獲得滿堂彩時,還可以驕傲地說:「我的老師可是陳志明∕陳志忠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晶英國際行館攜手 Wedgwood推出聯名秋冬下午茶
下一篇
LexisNexis發表 2024 年全球百大創新動能報告 旺宏、聯發科、台積電蟬聯三年 華碩首入圍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