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恆對決》VR 派對亂鬥遊戲 6/7 正式上線

提要

6/19 前參加線上抽獎 有機會贏得 Quest Pro VR 頭盔大獎

本文共846字

經濟日報 李憶伶

由台灣獨立團隊南瓜虛擬科技(Pumpkin VR)耗時 4 年製作的 VR 派對亂鬥遊戲《永恆對決(QUANTAAR)》,將於 6/7 正式上線。此款遊戲為多人連線對戰的免費遊戲,將發行於 Meta Quest 2、SteamVR 和 PICO 4 平台。

玩家可以自由選擇 4 大職業屬性的英雄角色:鬥士、刺客、平衡和射手;並且享受多種遊戲模式體驗:亂鬥模式、2 對 2 組隊模式和足球模式。同時可以透過裝配「核心」來增強英雄的敏捷度、戰鬥力及射程等等,強化英雄能力、增強戰鬥表現。而在遊戲中賺取的遊戲代幣,則可用來購買新的英雄、皮膚及限量版本的玩家造型等。

在官方發布的遊戲預告片中,玩家們可在其中一窺快節奏的英雄亂鬥,在各個宇宙間碰撞出新火花。

遊戲戰鬥場地從冰雪覆蓋的「冰天雪地」到荒蕪的「埃及」,以及蘊藏高科技外星文明的遺跡「雲頂之巔」等等,《永恆對決》將讓玩家在不同的戰鬥主賽場中,不斷地挑戰自我、發掘各場地的秘密機制,利用這些收獲在比賽中贏得優勢。

隨著玩家沉浸在遊戲的多重宇宙設定中,可以更快速熟悉英雄的不同屬性,更精準地為英雄補給對應的核心,並找到團隊合作的默契以在戰鬥中獲得勝利。若玩家能熟練地掌握英雄的奧義技能,並對不同遊戲模式都瞭若指掌,就有機會在之後的賽季中拔得頭籌!

在遊戲中的遊樂場或轉運站等等主題社交大廳,也能繼續與朋友開心派對或認識新玩家。在不同的主題社交大廳中,可以隨時來場空中籃球賽、攀岩、打保齡球,或在休息區放鬆聊天,為下一場精采的戰鬥做好準備。

也誠摯邀請玩家到 Oculus Quest 2、PICO 4、Steam 搶先收藏遊戲。

歡慶遊戲上線,現正線上舉辦暖身抽獎活動,進入活動網址並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贏得 Meta Quest Pro VR 頭盔(1 名)、$100 美金的 Steam 禮物卡(3 名)、7,200 遊戲虛寶銀河晶鑽(5 名),完成越多項任務,可獲得越多的抽獎機會,活動至 2023 年 6 月 19 日止。

更多消息洽活動官網FB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數位轉型獲好屏 全台73家發表「數位E起約」地圖
下一篇
肯定企業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行政院長陳建仁訪臺南璨揚企業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