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電通新人事 梁慧敏任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新人事命令,現任凱絡媒體總經理梁慧敏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Chief Growth Officer, CGO)。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新人事命令,現任凱絡媒體總經理梁慧敏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Chief Growth Officer, CGO)。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本文共688字

經濟日報 康堃皇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頒布新人事命令,現任凱絡媒體總經理梁慧敏6月1日起榮任電通行銷傳播集團Operations Lead暨媒體事業群首席成長官(Chief Growth Officer, CGO),向電通行銷傳播集團轉型長稻坂智典與電通媒體事業群執行長盧炳勳彙報,未來將共同協助成就集團持續轉型升級。

集團轉型長稻坂智典表示:「梁慧敏在媒體事業群中推動的組織重新設計和變革管理方面佔有重要作用,期待在她加入集團轉型團隊後,加速我們整體在商業模式、組織和工作方式的轉型,提升整體營運績效與客戶服務動能。」

電通集團媒體事業群執行長盧炳勳指出:「梁慧敏擁有豐富國際品牌跨域整合經驗,希冀借重她豐富經驗及與高效的執行力,帶著變革的視角與強大的領導力,偕同集團夥伴們共創出更多的創新價值與成長商機。」

對於未來,甫上任的梁慧敏表示:「面對快速變動的市場與客戶需求,電通集團持續轉型;過去在執行執行長唐心慧以及轉型長稻坂智典的帶領下,已經成就許多業界之先。未來,我將在一個電通的價值前提下,串接集團台灣與全球資源,協助落實與執行轉型規劃,並攜手所有的電通的夥伴開創新價值,引領客戶與業界持續共創前所未見的美好。」

梁慧敏擁有逾20年的行銷傳播經歷,熟稔數位行銷並深刻掌握產業脈動與趨勢,因長期服務大型客戶而擁有高視野的策略佈局力,經常受邀參與客戶端的全球會議,在第一時間協助客戶品牌及業務發展;透過多年來累積的跨產業國際客戶經驗,讓她更能有效的協助客戶在面臨轉型與整合時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案;未來,她將藉助過去在媒體事業群的改革轉型經驗,持續協助集團發展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