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王智弘教授榮升北榮桃園分院院長

本文共373字

經濟日報 楊連基

國內知名頭頸部耳鼻喉部疾病專家王智弘教授級醫師,於6月2日正式榮升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院長。在就職典禮上,王智弘院長表示,未來將在北榮桃園分院旣有的優質基礎上,帶領全體體同仁提升全方位的醫療品質﹔特別是在慢性疾病的防治、長照醫學的精進及體適能醫學的落實等方面,結合基礎研究及臨床醫療的優質配搭。

新任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院長王智弘教授級醫師。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新任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院長王智弘教授級醫師。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醫師表示,王智弘院長曾擔任三軍總醫院院長、國軍花蓮總醫院院長、國軍台中總醫院少將院長、軍醫局少將副局長。也是國防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哲學博士,以及台灣長照醫學專科醫師與醫學會理事。其學經歷甚為豐富,擔任北榮桃園分院院長後,對於提升大桃園地區的醫療服務品質將有傲人的𠎀出成效。

當天參與盛會的來賓,包括:台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與副院長林永焬、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桃園市衞生局副局長余依靜、警察大學校長楊源明等貴賓,場面極為隆重溫馨。

與會貴賓的合影。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與會貴賓的合影。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單簧管演奏家林昭安老師 獲頒長照醫學年度貢獻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