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電通MB首席創意長周麗君 榮登美國廣告時代雜誌 Leading Woman 傑出女性領袖殊榮

電通集團旗下電通MB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 (Alice Chou),獲選2023美國廣告時代雜誌 Leading Woman 傑出女性領袖,這也是台灣唯一獲選的創意領導人。電通集團/提供
電通集團旗下電通MB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 (Alice Chou),獲選2023美國廣告時代雜誌 Leading Woman 傑出女性領袖,這也是台灣唯一獲選的創意領導人。電通集團/提供

本文共1239字

經濟日報 康堃皇

擁有超過25年歷史的美國 Ad Age廣告時代雜誌「全球傑出女性領袖」日前公布獲獎名單,電通集團旗下電通MB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 (Alice Chou),獲選為今年台灣行銷傳播產業的女性領袖,這也是台灣唯一獲選的創意領導人。

Ad Age 2023年Leading Woman全球傑出女性領袖,旨在充滿變化和挑戰的商業環境中,標示出那些為企業與社會帶來改變與影響力的全球卓越女性領導人。Ad Age指出,周麗君用她獨特的創意力與絕佳的說故事能力,替客戶創造了深刻且令人動容的雋永品牌價值;同時她也在培育新一代的創意人才上積極投入不遺餘力,啟發許多年輕新血在行銷產業綻放光彩,她憑藉永不放棄的積極態度,加上不斷淬鍊的創意能量,讓「In Love we trust 系列作品」在2021年及2022勇奪坎城娛樂獅全場最大獎等眾多國際肯定,驚豔全球創意殿堂,不僅為品牌也為社會帶來推動前進的力量。

獲得殊榮的電通MB首席創意長周麗君表示,這個獎不只屬於她個人,是信任電通的客戶、與整個電通團隊共同擁有。感謝許多好客戶給電通機會,一起做出對社會有影響力同時也能創造品牌價值的好創意。感謝電通這個環境,讓每一個人無分性別,都能全力綻放自己,為世界帶來改變。希望這個獎,不只是個人與公司的榮耀,也是對每一個台灣女性領導人最好的鼓勵。

電通MB台灣總經理胡嵓巽指出,Alice的創意無比動人。很多次內部討論,聽她分享創意概念時,都被感動到熱淚盈眶。而她的人跟她的創意一樣,真誠且能直接觸動聽者的心,帶領著團隊創造出無數個令人驚艷,而且讓世界看見台灣創作能量的作品,感到與有榮焉。謝謝她不斷地用創意鏈結起品牌與消費者,替客戶帶來更高的品牌價值,同時也展現出女性創意領導人的不凡風範。

電通集團創意事業群執行長紀緻謙表示,在電通創意中,不斷推進作品朝向改變行為、創造文化或定義未來邁進,因為電通深刻相信創意可以替品牌與社會創造更高的價值,很榮幸在這條路上與Alice同行,不斷見證創意無遠弗界的力量,更感謝她成為電通所有夥伴的楷模。恭喜她獲得這項肯定,也謝謝她再次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電通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也說,恭喜Alice再一次讓台灣優異的創意力被世界看到。「她的創意受到世界肯定不用我多說,但我更要透過這次的機會,讚揚她不斷用行動實踐電通的集團願景『共創,前所未見』,以及謙遜待人的態度,這也是我認為一位優秀的領導者所需具備的特質。這次她獲獎,我相信不但是全電通集團同仁的驕傲,更同時鼓舞台灣行銷傳播業界向上提升的力量。未來,我們將持續借重Alice的創意能量與領導才能,養成更多創意人才,為客戶創造世界級的作品,為產業帶來正向的動能與價值。」

Ad Age的「Leading Women傑出女性領袖」已有25年的歷史,這個獎項過去主要表彰在美國行銷傳播業界中,創造機會並推動變革的女性,今年起,開放給全球各地優秀的女性領導人參與報名,期望讓更多令人動人的故事以及激勵人心的女性領導人,讓更多人看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