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哈彼科技提供一站式線上開課平台 InnoVEX知識變現新商機

本文共749字

經濟日報 鄭芝珊

2023 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暨新創展區InnoVEX於南港展覽館圓滿落幕!本次中小企業處於新創展會InnoVEX 2023中,以「Startup Innovation」設立最大主題館,由林口新創園、亞灣新創園、TACC+、IAPS及新竹生醫產業及育成中心,共同展示34家新創團隊在綠色科技、智慧醫療、智慧生活、智慧製造及未來科技等五大領域成果,其中首次參展的HAVBEAT哈彼科技致力於提供一站式的線上開課平台、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擁有先進的技術與分析工具,讓專業知識與學習體驗擴大結合數位科技應用!

HAVBEAT哈彼科技執行長邱世婷指出,目前哈彼科技主要以3大服務為主,包含規劃與建置全面性的內容管理系統SaaS軟體服務、數位內容企劃與製作、整合行銷一條龍服務等,產業應用概括新聞媒體、教育學院、企業內訓/培訓、內容電商、預約顧問、線上線下OMO活動報名等,為品牌/企業打造最多元的全通路事業體。

HAVBEAT哈彼科技首次參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暨新創展區「Inno...
HAVBEAT哈彼科技首次參展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暨新創展區「InnoVEX」,提供一站式線上開課平台。 哈彼科技/提供。

哈彼科技研發專屬於提高知識變現的「開課平台內容管理系統CMS+會員管理系統CRM」產品/服務,協助品牌擴大營收模式、精準行銷,使知識內容產業輕鬆建立與銷售自己的線上教育品牌,並且可以將知識產品轉化為商業價值。營運長游恩寧說明,以訂閱形式一鍵讓品牌擁有完整前台網站、後台自主操控,輕鬆上架自己的文章、課程、預約、活動、商品等,掌握所有數位產品導流渠道分析,匯聚多元平台功能,不再僅限於線上課程變現模式,強化與整合所有社群會員管理,並提供後續再行銷之解決方案,讓新手小白也能快速開設屬於自己的課程平台。

未來,哈彼科技將持續協助品牌行銷轉換、擴大市場規模,目標透過科技的力量為每一位專家創造更多的經濟價值,迎接數位化轉型帶來的挑戰和機遇。

官網連結:https://www.havppen.com/

哈彼科技執行長邱世婷指出,讓新手小白也能快速開設屬於自己的課程平台。 哈彼科技/...
哈彼科技執行長邱世婷指出,讓新手小白也能快速開設屬於自己的課程平台。 哈彼科技/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灣品牌AiLock電子鎖臉部「零時差解鎖」 許孟哲也愛用
下一篇
2024 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斑芝花揭開序幕 開幕站謝旻軒拿下職業生涯第二冠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