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KPMG創新科技賽 助新創打國際盃

本文共597字

經濟日報 陳碧雲

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攜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G Camp國際創新創業訓練營及創業小聚共同舉辦「2023 KPMG Private Enterprise Tech Innovator in Taiwan台灣創新科技大賽」,並由多家VC、CVC、加速器等新創投資領域代表籌組評審委員會,優勝者將可前往葡萄牙里斯本Web Summit角逐全球冠軍。有興趣的科技新創團隊,歡迎於7月6日中午12時前踴躍報名,讓KPMG助攻新創團隊打國際盃。

此次賽制分兩階段,第一階段初審採書面方式投稿,審核通過將於7月14日公告入選決賽團隊;第二階段Pitch Demo,入選決賽團隊將參與8月8日Final Pitch,並由評審評選出獲勝新創團隊。優勝團隊將可獲得KPMG台灣所贊助,前往葡萄牙里斯本Web Summit角逐總決賽及展覽。入圍的20名新創公司將獲得共同合辦單位贊助特殊獎項,助攻新創企業曝光獲得合作機會。

KPMG安侯建業創新與新創服務團隊主持會計師黃海寧表示,KPMG的目標是支持科技產業以及輔助下一世代領導科技創業家持續成長,不論他們正處於商業旅程中的哪個階段,都希望邀請各領域科技創新者考慮這非凡的機會,向世界介紹他們的創新想法,並帶著技術到下一階段嶄新的舞台。

賽事即日起至7月6日中午12時截止報名,決選日為8月8日,報名資訊查詢活動官網:https://bit.ly/3HToHdl。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益群聯合記帳及報稅代理人事務所 歷史悠久服務多元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