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期貨公會前進校園 助學子厚植專業能力

期貨公會理事長陳佩君。期貨公會/提供
期貨公會理事長陳佩君。期貨公會/提供

本文共531字

經濟日報 蔡穎青

畢業季到來,對準備投入職場的畢業生來說,早一步了解職場文化與生活,是贏在起跑點的關鍵,今(31)日,文化大學就有期貨巡迴講座登場,歡迎有志加入期貨業的同學,前往了解實習及就業機會。

近年來,金融業在數位浪潮帶動下,專業、光鮮亮麗的形象,以及可期待的薪資,更吸引新鮮人投入,針對這點,期貨公會也主動出擊,聯袂12家期貨商前進校園,分享同學投入期貨業必備能力,以應對未來的職涯挑戰。截至昨(30)日,巡迴講座已辦理嘉義大學、元智大學、南臺科大等26場。

期貨公會理事長陳佩君表示,隨著全球金融商品結合衍生性商品設計複雜化,全球化投資、產品創新與金融業的跨界整合,期貨商品在其間具有重要的避險增益功能,同學想要擁有豐盈人生,職場認識、選擇與學習都是重要環節,都需要妥善的規畫。同學也要加強數位素養、表達能力、思辨能力、學習與創新能力,以迎接多元生活能力與就業能力。期貨公會持續深入校園,讓同學認識「期貨」在做什麼?「期貨人」在做什麼?「期貨業」的就業機會與未來發展,協助同學掌握職涯脈動。

陳佩君鼓勵同學,在學期間,除了本科上精進,也可就自己的興趣、長處,利用時間汲取相關知識;進入職場後,不要怕付出,持續不間斷的學習,培養自己專業的深度及廣度,在職場脫穎而出是指日可待。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呂政璋:集合國際力量投資台灣 讓台灣化就是國際化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