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企業海外論壇 為台股添資金動能

本文共454字

經濟日報 黃英傑

國泰證券與臺灣證券交易所攜手馬來亞銀行證券(Maybank Securities),日前在馬來西亞與新加坡共同舉辦「2023臺灣企業海外實體論壇(2023 Taiwan Corporate Day)」。透過此次實體論壇引薦臺灣7家上市公司--聚陽(1477)、亞德客(1590)、光寶科(2301)、瑞昱(2379)、群創(3481)、景碩(3189)及晶碩(6491),與當地機構法人近距離交流。

國泰證券表示,該論壇聚集全球行業專家、投資者和金融專業人士,一同探索和討論全球市場的投資機會。藉此論壇與國際機構投資法人交流,期盼能讓國際投資人更深入認識臺灣企業在疫情復甦後的強韌生命力以及在ESG(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永續經營的努力,進而為台股注入充沛的資金動能。

國泰證券作為數位券商,在投資服務、資產管理和金融諮詢方面皆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臺灣證券交易所憑藉其廣泛的市場知識、監管監督和對投資者保護的承諾,推進臺灣乃至其他地區健全的投資生態系統發展,在促進公平透明的資本市場方面扮演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呂政璋:集合國際力量投資台灣 讓台灣化就是國際化
下一篇
聯博投信連續十年奪最佳境外基金大獎 無畏逆風 全方位投研實力有目共睹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