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樂蒂化身告白小兔 Farcent香水推「兔年限定」情人節香氛

Farcent香水X三麗鷗-「美樂蒂」兔年版聯名限定香氛。花仙子/提供
Farcent香水X三麗鷗-「美樂蒂」兔年版聯名限定香氛。花仙子/提供

本文共752字

經濟日報 蘇璽文

時尚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又推出了具有話題性的新商品,以經典的美樂蒂為概念發想,揉合了梔子花、柑橘、玫瑰、麝香等香氣,讓這款香水室內擴香在典雅中透著一絲俏麗感,清甜的香氣散發粉紅泡泡的戀愛氣息。

說到三麗鷗,Hello Kitty、Kikilala、布丁狗、酷洛米都是很受歡迎的人氣角色,每每推出新的周邊商品都可以看到大批暖男少女搶購,Farcent香水系列也順應這波聯名風潮,推出了Hello Kitty、Kikilala與美樂蒂聯名款室內香氛及香水沐浴露,對許多人來說「女生無論幾歲心裡都住著位少女」,伴隨女孩一路成長的這些可愛角色,也不斷推陳出新讓少女們趨之若鶩,但為什麼男生也搶著買單呢?原來「寵愛自己的女孩」已成為新一代暖男的日常,簡單的小物件卻能換來無數開心的笑容,也難怪我們總會在以女性客群為主的品牌,在賣場也看到不少男性身影。

Farcent香水系列為了抓住少男少女們的心,2023新春之際在情人節推出「美樂蒂」兔年版聯名限定香氛,前調清新柑橘、白桃香氣,揉合了梔子花、玫瑰、雪松的溫暖香調,散發戀愛中的暖心甜蜜氣息,除了包裝夠可愛,也特別由國際調香師嚴選的香水調,讓少女們真正的從裡到外沉浸在香香甜甜的花果香中,感受備受呵護的寵愛感。

以「精品香水」為靈感,「輕奢、療癒」為訴求,Farcent香水室內擴香的獨特之處不僅僅在「以獨家鮮萃技術保留花果新鮮綻放的瞬間香氣」,獨家的DreamScentz™舒緩專利配方,更讓人在享受香氣縈繞的同時達到放鬆身心、療癒心情的效果。而擁有「用洗的保養品」美譽的Farcent香水胺基酸沐浴露,除了特別添加通過歐盟認證的有機金盞花萃取,還加入了極地雪絨花、玻尿酸活水膜等成分,真正有效打造水潤膚感。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陶藝與繪畫結合 藝術家葉蘿倫展現家鄉風情
下一篇
「暫別的身影-國父紀念館建築攝影展」留下半世紀記憶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